上季季後退休的前NBA球星Tracy McGrady(T-Mac),決定轉行打棒球?

T-Mac在火箭隊時期的教頭Jeff Van Gundy說,他目前正在受訓成為投手,並且有可能會加盟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的Sugar Land Skeeters隊。

大西洋聯盟是美國的一個獨立聯盟,台灣有不少洋將都曾效力於這個聯盟,像是前兄弟象隊洋投李文斯頓,來台前便是效力於Sugar Land Skeeters隊,現任Lamigo桃猿隊洋投雷力,來台前也同樣是效力於大西洋聯盟。另外,台灣旅美球員像是胡金龍、羅錦龍,回台前的最後一站也是大西洋聯盟。

Sugar Land Skeeters隊過去最知名的球星,應該就屬Roger Clemens。2012年Clemens以50歲之齡在Sugar Land Skeeters隊復出,雖然只投了兩場比賽,但最快球速還有88英哩,讓人驚嘆他的寶刀未老。

200319803
▲T-Mac與其女兒。(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T-Mac在18歲時展開職籃生涯,在NBA征戰16個球季,不過他在成為NBA球星之前的高中時期,曾是一名棒籃雙棲的球員。過去T-Mac就曾經說過他退休後想要轉投棒壇,去年他曾投資小聯盟球場與球隊,因此現在他想要以投手身份重啟職業生涯的消息,看起來應該是真有所本。

Jeff Van Gundy說目前T-Mac的球速超過90英哩,已經34歲的T-Mac能不能在投手丘上找到另一片天空?就看他接下來的表現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