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隊今晚吞下下半季開幕三連敗,不過這天場上的焦點可能並不是球隊的勝負,而是房妍的開球

直接看影片吧: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我自己的感想是這樣的服裝與動作設計,在美感上可能還非常需要做加強。女星穿著清涼開球,房妍絕對不是第一個,但若從美感去排名的話,房妍這套穿著的品味恐怕是數一數二難看的。

有網友幽默地說:「游泳池穿比基尼很合理。」嗯......如果是從桃園國際棒球場俗稱「青埔湖」的角度來看的話,這樣的穿著應該勉強能說「合理」吧,但仍然不能減損這整套服裝與動態編排缺乏太多美感的事實。

Lamigo桃猿隊本季在主場辦了許多受球迷歡迎的活動,但如果這些活動中有許多都類似這次的表演,在美感上偏向低俗,甚至還有球迷討論起這到底是不是「色情」,恐怕就不是很好了。不知道桃猿隊在請這些女星們開球前,對其服裝與動作是否會做事前審查?如果過去沒做的話,未來可能在合作時應該多注意這塊,畢竟Lamigo桃猿隊的比賽,是會透過電視轉播傳播到全國各家戶的,等於是Lamigo這企業的門面,相信Lamigo應該不會想讓任何潛在客戶覺得自家企業過於低俗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