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轉戰美職的左投陽耀勳,旅美之路得暫告中斷,其所屬球隊匹茲堡海盜隊日前已將其釋出。

陽耀勳2005年和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隊簽約,2006年開始新人球季,2012年曾經在中繼有相當不錯的表現。不過,他在2012年球季表達出挑戰大聯盟的強烈意願,最後在與球團的一番拉扯之下,得到了2013年一年3500萬日圓,且季後可旅美的合約。

但2013年的陽耀勳狀況並不佳,完全沒有一軍的出賽機會,季後也遭到軟銀的釋出。遭軟銀釋出後陽耀勳不斷尋找美職機會,最後被匹茲堡海盜隊簽下,正式展開旅美生涯。

只是,陽耀勳的旅美生涯也不算順利,經過延長春訓後雖然在六月被分發到2A,但投球表現並不理想。總計陽耀勳在海盜隊2A出賽11場,主投16.2局,戰績0勝1敗、自責分率6.48。

由於陽耀勳仍是列管球員,因此他回台後將會先加入國訓隊,並且會隨國訓隊參與爆米花棒球聯盟的賽事,陽耀勳現在的身手如何,台灣球迷很快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