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逵那看到曾到兄弟象測試的左投田中充的介紹,李逵在留言進一步補充說,當時兄弟象是以「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強的伊代野貴照」來取代他。

我對伊代野貴照這名字就比較有印象了,畢竟他曾經在例行賽出賽過,即便成績非常的糟糕(0勝4敗、ERA 9.43),但這成績反倒是糟得讓人印象深刻。伊代野貴照除了第一場中職先發主投7局僅失3分外,其他3場先發(另有2場中繼)根本就炸得一塌糊塗,做為洋將還能在中職出賽這麼多場,實在是相當的難得。

回去日本後伊代野貴照加盟獨立聯盟的四國‧九州棒球聯盟高知鬥犬隊,就是蔣智賢跟林哲瑄本季要加盟的那隊,不過之後就轉職為職業自行車選手了。

李逵提到這個名字,我才去查了一下他的現況,發現他還是現役中耶!去年靠自行車賺了796萬8000元的獎金,今年至今為止的獎金則是143萬1000元,排名在781位。

底下是他去年在比賽中獲勝的賽後採訪:



雖然他在中職的投球表現很糟糕,但看到曾經在台灣投過球的洋將現在在其他職業運動的領域有發展,還蠻令人開心的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