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La New
二軍
0
0
0
1
0
0
0
1
0
2
7
2
代訓藍隊
1
0
0
1
0
1
1
0
0
4
11
3

◎勝利投手: 林其緯(2勝0敗0中繼0救援)
◎中繼成功: 無
◎救援投手: 蔡明晉(0勝0敗0中繼2救援)
◎敗戰投手: 郭建宏(0勝2敗0中繼0救援) 
◎勝利打點: 黃光永
◎全壘打: 無
◎主審: 楊崇煇
◎比賽時間: 02:52
◎比賽地點: 新竹棒球場

 

 



今天這場比賽La new二軍的先發投手是郭建宏,這是他在總冠軍戰中第二場出賽,而他的上一場出賽僅僅是兩天前而已,他也不負教練的期望,主投6局僅失掉三分,其中僅有兩分的自責分,這不但是他進職棒後首次有這麼長局數的投球,同時也是一次優質先發的表現,而且更加讓人欣喜的是,他一直投到第六局,球速都還有143公里,讓人對他未來的發展更添期待。

不過郭建宏的好表現,終究懷是敵不過代訓藍隊先發投手林其緯更佳出色的表現,而且隊友在他退場後也無法再拿下分數幫他解套,使他吃下總冠軍賽第二場的敗戰,但是二軍的比賽戰績是不重要的,新人能夠展現出多少的成長才是二軍的重點,就這點來說,La new能夠從「砂礫」中將球員撿出,實在是值得嘉許。

輸掉這場比賽後,La new二軍已以一勝三敗被代訓藍隊在總冠軍賽中聽牌,未來只要再輸一場這個系列戰就將由代訓藍隊拿下總冠軍。今天的二軍冠軍賽《Game 5》將同樣於PM14:00在新竹棒球場舉行,開放免費進場,歡迎球迷朋友踴躍入場為這些未來新星加油!(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