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倪福德今天(美國時間10日)再度中繼出賽,中繼2.2局被敲出3支安打,有1次三振沒有投出四壞球,失掉的一分是遭對方的全壘打狙擊所致。

倪福德是在六局上一人出局後,接替先發的Ruddy Lugo上場中繼,他本場比賽唯一失掉的一分,則是七局上被敵隊的首名打者Mike Cervenak所擊出的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

直接抓
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被敲陽春砲.png

另外,剛剛在台灣農場報報那邊看到一個比較不好的消息,那就是唐肇廷在跑壘時,遭到對方野手的傳球擊中右臉,受傷的部位在眼睛的下方,經檢查後醫生發現唐肇廷的臉部有點骨折的現象。唐肇廷的傷勢有極大可能需要開刀做處理,因此他將會暫時離開球場一陣子。

希望唐肇廷能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