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因左手肘的關節發炎,被洛杉磯道奇隊放入15天傷兵名單的郭泓志,確定可以避免最糟的狀況,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醫生認為他不需要在左手肘上動第五次刀,僅需以復健方式進行治療。

這位本季道奇隊員本最重要的佈局投手,在四月中過後狀況開始不對勁,五月初一次牛棚練投,他竟然發生15球中僅有4球能夠丟進捕手手套的窘態。在那次糟糕的練投後,郭泓志也表示自己的左手肘的確有不舒服的狀況,因此被放進傷兵名單。

目前郭泓志的歸期尚無任何確定的時程,一切端看他復健的進度而定,就算是拖到五月底甚至是六月以後,都不是奇怪的事情。但不管如何,郭泓志的因傷缺席,對道奇隊的牛棚戰力的確是大損失。

本季台灣兩大大聯盟投手王建民與郭泓志,目前都待在傷兵名單中,真可謂是難兄難弟是也。傷勢這種東西一個投手在職業生涯中或多或少都會面對,期待他們的附近都能夠順利進行,早日恢復健康重返大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