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根據陳鏞基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表示,去年六月曾因膝傷動刀的陳鏞基,近日將再動一次手術解決膝蓋的舊傷,預計至少要二到三個月才能夠復出。

今年轉投奧克蘭運動家隊的陳鏞基,開季後在2A表現出色,之後升上3A也打出出色的成績,但僅出賽五場即因為臨時調守外野,守備時膝蓋舊傷復發被放入傷兵名單。在修養一個月後,陳鏞基的傷勢未見好轉,因此決定開刀解決傷勢問題。

八方環球公司代表岩元理惠表示,陳鏞基的傷勢是去年曾動刀的舊傷,陳鏞基也可以選擇不開刀,但他仍希望一次解決這個困擾他多時的傷勢問題,因此決定動刀。

雖然陳鏞基仍有機會在球季後段時回到球場,但到時候可能已經是小聯盟球季的最末段了,他本季可否再度上場仍有疑問。陳鏞基赴美後一直因傷所苦而至今仍無法站上大聯盟,如果這次開刀真能如預期的一勞永逸的解決他的傷勢問題,他在挑戰大聯盟之路上將會走得更加平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