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La New熊隊前陣子進行了人事異動,主要異動如下:

【教練團異動】

蔡榮宗:二軍總教練→總教練
林振賢:守備教練→首席戰術教練
廖剛池:留任投手教練
陳該發:跑壘指導教練→打擊教練
蔡昱詳:二軍守備教練→守備教練
洪一中:總教練→二軍總教練
莊志偉:留任二軍投捕教練
金琦泰英、郭建霖、呂明賜、吳復連:不續聘

【球員異動】

釋出李晉銘、林聖凱、李金木、陳銪顯與蘇袁億等五人。

【短評】

教練團部份:感覺上蠻像是讓二軍的教練團直接接任一軍的教練團,不過剛拍完廣告的呂明賜不續聘,則讓人有點意外。陳該發擔任打擊教練算是比較讓人擔心的部份,留任廖剛池則至少代表熊隊在投手教練部份不會被扣分,接下來要觀察的,應該是新任領隊會找誰來擔任了。

球員部份:李晉銘跟林聖凱都是捕手,基本上La New今年二軍的的比賽大概就是他們兩個加上替代役球員林泓育輪流蹲的,La New熊明年應該會簽下林泓育,那麼在有可能再補進一到二名捕手新人的情況下,釋出這兩位捕手不算讓人意外,蘇袁億與陳銪顯這兩年在二軍表現不突出,也一直沒有在一軍出賽的機會,被釋出也不那麼讓人意外。比較讓人意外的是投手李金木,他今年在二軍表現不錯,也短暫在一軍出賽過,年齡也不算大,這麼早就釋出他除非是依照他個人意願,否則真的是會讓人有點訝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