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葉君璋和兄弟象隊老闆洪瑞河,今天中午進行餐敘,會中雙方達成共識決定簽約,這也代表葉君璋將正式投身兄弟象隊。

由於葉君璋是前味全龍隊的球員,而味全龍和兄弟象隊過去在職棒場上水火不容,因此有部份死忠龍迷並不希望他披上黃衫。但對葉君璋來說,加盟兄弟象隊除了延續球員生涯外,應該也能在球員工會事務上有更多的發揮,算是一舉兩得。

兄弟象隊原本就曾表示過要吸收葉君璋,但之後疑似遭到興農牛隊私下的反對而「暫緩」。在昨天的領隊會議之前,各隊曾經針對葉君璋問題進行討論,最後終於為延宕一段時間的葉君璋問題解套,讓葉君璋可以加盟兄弟象隊。

首先在球員工會提出球員部份薪水交付信託,以做為退休金與預防打假球的押金概念的葉君璋,也自願將在象隊薪水的50%交付信託,未來退休時若未涉及假球案方可領回。

葉君璋的加盟,讓兄弟象隊捕手戰力補上一塊重要的拼圖,而他在新球季將如何帶領象隊年輕的投、捕手群,也將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