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美國職棒大聯盟交易大限截止前,波士頓紅襪、西雅圖水手與洛杉磯道奇三支球隊進行三方交易,蔣智賢出現在交易名單中,新的落腳地將是美聯西區的西雅圖水手隊。

以下是本次交易的詳細情況:

紅襪隊獲得:

Erik Bedard(原水手):大聯盟通算55勝的32歲左投。
Joshua Fields(原水手):小聯盟25歲右投RP,本季2A成績穩定,但3A的ERA達6.23。

道奇拿到:

Tim Federowicz(原紅襪):23歲右打捕手,本季在2A的OPS是0.734、RF/G 8.48、阻殺率36%。
Juan Rodriguez(原紅襪):22歲右投RP,本季在1A的ERA是5.19。
Stephen Fife(原紅襪):24歲右投SP,本季2A戰績11勝4敗,ERA 3.66。

水手拿到

蔣智賢(原紅襪):23歲右投左打外野手,本季在2A有18轟、OPS1.046表現的角落外野手。
Trayvon Robinson(原道奇):23歲右投兩打外野手,本季3A有26轟、OPS.938的表現,可守中外野。

蔣智賢將會被水手隊分發到2A的Jackson Generals隊,和另一名旅美外野手羅國輝當隊友。以水手隊和紅襪隊大聯盟的外野狀況比起來,蔣智賢在水手隊的機會顯然會多上不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智賢 交易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