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兄弟象隊在選秀首輪選進旅美投手陳鴻文,但因陳鴻文與芝加哥小熊隊尚有合約,因此兄弟象隊必須付給小熊隊合約買斷金。原本小熊隊開出的價格是10萬美金,經過一個多月的斡旋後,目前確定以5萬美元成交。

目前陳鴻文都跟著崇越科技棒球隊進行自主訓練,兄弟象隊接下來將與其談薪。

同次選秀會順位在陳鴻文前後的,是被義大犀牛隊選進的選秀狀元胡金龍,以及被統一獅隊選進的選秀探花羅錦龍,胡金龍與義大犀牛隊簽下兩年複數年約,月薪分別為38萬、45萬,羅錦龍則同樣是兩年複數年約,月薪分別為20萬、23萬,另有最高475萬和155萬的激勵獎金。

陳鴻文的月薪會高於30萬嗎?會有複數年合約嗎?相信接下來將是他的經紀人與兄弟球團交涉的重點,這位強投是否能夠加盟兄弟象隊,將是這段時間中華職棒最讓人關注的話題。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