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釋出謝長融所引發的議題,昨天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有所回應,以下整理回應重點:

1.謝長融4月28日開TJ後,前三次由防護員陪同的回診有到,後來連續6次回診未到卻向球團說有到,經高醫通知球團才知道其未說實話。

2.扣5萬元是因為球隊規定復健未到扣5萬,總共就是扣5萬而不是月薪扣5萬,且也不是簽切結書而是罰款通知書,就算不簽也還是要罰,罰款歸入一、二軍的隊費。

3.未阻止球員向工會申訴,球員只要打電話就能找到工會,球隊也不可能有辦法阻止。

4.交通費部份,謝長融家就住高雄,到高醫復健應該不用從屏東開到高雄,而且球團在屏東有提供宿舍,是謝長融自己選擇不住宿舍。

球員工會發面,發言人趙子維則表示:

1.謝長融並未聯絡工會,是工會主動聯繫他3次,且謝長融未向媒體表示球團阻止他向工會申訴。

2.扣薪5萬屬球團內規難以轉圜,但整個過程球團僅和謝長融聯絡三次,將再向球團瞭解解約過程是否符合比例原則。

桃猿隊領隊劉玠廷與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的說法若都為真,對謝長融本人來說是相當不利的,畢竟一個球員連復健這件事情都不夠注重,開刀後身手回復的狀況也可能會不理想,謝長融在讓渡期間恐怕難有球團會吸收。

接下來謝長融方面會不會有新的說法?我們就密切關注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