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陳穎

平常就有收集一些棒球人的語錄習慣,這些都是我覺得比較有「感覺」的話語,完全依照個人喜好收錄,之後應該也會陸續新增,分享給大家囉!


廖敏雄不斷重覆同樣的夢境,夢中不是來不及拿手套,就是忙著穿球衣,但還沒穿好,球團巴士己經開走了,醒來後面對自己永遠是一片空虛,雖然夢中是手忙腳亂,
但我還寧願這場棒球夢永遠不要醒來,至少感覺是在球場上......。

李瑞麟
老鷹振翼向西飛,五里一徘徊,我身雖離去,我心永沉醉。

貝比魯斯終生打擊率超過四成,這對我而言輕而易舉, 但這樣的話我得打一壘打,而人們花錢來球場是為了看我打全壘打

鈴木一朗日本職棒的問題在於需要更廣大的基礎才能向上發展,因為日本的小聯盟體系太有限了...球員赴美的情況可以擴大那個基礎,創造出更多可供選擇的好球員。

曹錦輝青棒球員要非常注意自己的運動傷害的問題,投手投球不要過量,練球40至60球已經足夠了,
並且要適當進行重量訓練,為未來打職棒的日子著想。

莊仁實(宜蘭三星國小校長)小學生打棒球,就是要他們玩球,
因此寧願他們輸球,也不准他們投變化球,以免操壞了手臂。

宋肇基
我只希望,往後這些新人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像我一樣,這樣的為球隊爭取每一場的勝利,卻換來被封殺的命運!

藍普洛夫
裁判也是職棒的一環,除了在場上的判決公正外,執法的手勢和動作也能帶動比賽氣氛。

曾文誠
老實說,我不是虎迷,但打從職棒五年開賽後,我就祈禱虎隊可以拿冠軍。不為別的,只因為林仲秋

張泰山
你知道,兩好三壞的時候,我們都會選擇揮棒嗎?與其被保送,不如賭一把,如果真的輸了,也認定了。

林易增
好球帶要改要放寬,乾脆就從台灣來創先例好了,把本壘板改成大塊的,這樣就不用放寬什麼幾顆球了。

郭泰源
勝敗壓力我來扛就好,球員就按往常,發揮團隊戰力。

陳金鋒
外面的世界很大,感覺自己很渺小。

大田卓司:練習,是不會說謊的!

譚信民一名好投手,最基本的是快速球,有了快速球再求變化球,即成為威力十足的投手。

譚信民:球來就打!(編按:很多人的印象中這四個字是陳金鋒的名言,不過最早說的卻是台灣第一位旅美球員譚信民)

郭泰源如果你覺得打中華隊對你重要、如果你球團同意,而且你覺得對你的職業前途沒有壞處,再決定要不要穿中華隊球衣。

張誌家:才26、27歲啊,又不是30歲以上的投手了,當然都會怕被打啦,但直球才是投手的生命,不投速度出不來,再多變化球人家也不怕。

徐生明:台灣的小選手要把基礎打好、觀念正確還有充分的保養,這樣未來才會有更多球員挑戰大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