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世界盃中華隊日前前往澳洲移訓,24日晚間已返回台中,將進一步進行集訓,而世界盃中華隊的完整陣容也已逐漸浮現,旅日投手吳偲佑由於控球狀況不佳,已確定不會參加世界盃,張誌家也因為尚無法在正式賽登板壓制對手的原因,所以在世界盃名單中被除名,不過兩人仍然是亞錦賽的六十人觀察名單,未來如調整得宜仍有希望進軍亞錦賽。

除此之外,統一獅隊潘威倫由於今年有肩傷困擾,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希望他能在亞錦賽前多做休息,所以也將其割捨在世界盃名單之外。這三位投手確定移出世界盃中華隊名單後,中華隊的陣容尚有11名投手,其中今年剛從青棒升上成棒的小將黃志龍仍有穩定性的問題,未來將視其調整狀況再做取捨,目前世界盃中華隊預定留用10名投手。野手方面,兩名旅日球員陽仲壽與林威助也已經確定不參賽,胡金龍則狀況未定。

其實今年世界盃各國的陣容都相當的堅強,美國隊派出的都是小聯盟的未來之星,其中有多人都曾升上大聯盟;加拿大隊也以小聯盟球員為主,都是一時之選;巴拿馬隊則派出了七名世界盃棒球經典賽代表隊的成員,經典賽的60人名單中也有九人入選這次的世界盃代表隊,若加上其他外隊的名單,這次的世界盃很可能是台灣舉辦的所有國際賽中,未來之星指數最高的一次,相當值得一看。

不管如何,還是要多進場為中華隊加油!但是去欣賞友隊的球技也是一定要的,兩者少了一樣就少了看比賽的「那一味」啊!說到為中華隊加油,來工商服務一下好了,最近全家有推出一個為中華隊加油的廣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先來一段影片好了:



過去也有便利商店送過棒球相關的公仔,不過這次全家送的公仔蠻特別的,是加油小隊的公仔,而且還是按照台灣原住民的意象去做設計的:



 按照目前所揭露的公仔來看,應該還有所謂的隱藏版才是,他們的網站《全家都是中華隊》也有MSN的大頭貼跟表情符號可以抓,順便放幾張大頭貼好了:



這些大頭貼都做得蠻有質感的,網站上好像還有抽世界盃門票跟北京奧運雙人行之類的活動,不過因為我平常對這些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想參加的就自己連過去逛逛囉!

最後來個表情符號多連發:



這篇會不會變成我史上用最多影片跟圖片的一篇文章啊?(汗)下台一鞠躬。

※本文刊載於壹蘋果網絡:世界盃達人分析3-澳洲返台 世界盃陣容抵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