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泰Cobras易主案何時揭曉,是目前中華職棒球迷最引頸期盼的一件事。(LEO攝)

文:陳穎

根據今天聯合報的報導,在超級籃球聯賽(SBL)擁有一支籃球隊的米迪亞公司,確定將入主誠泰Cobras隊,成為球隊的新球團主,這項易手案最快下週一(28日)就會定案。

該報導中指出,米迪亞接手誠泰Cobras隊的交易案,之所以會有所延宕,主因是中華職棒的內規中規定,運營職棒球隊的公司至少資本額要超過三億以上,米迪亞公司第一次成立的公司未符合此要求,因此才會讓這次的球團易手案拖延了一段時間。

報導中並同時指稱,這支球隊的新領隊將會是一位曾待過中華職棒、台灣大聯盟和台北小巨蛋的人士,筆者因為對台北小巨蛋的經營團隊所知不多,因此在此就不做任何猜測。

不管最後接手誠泰Cobras的到底是不是米迪亞公司,這次易手案的撲朔迷離,的確吸引了相當多的球迷注意。球季後大新聞依舊不斷,而且大部分都是比較正面的新聞,這對中華職棒的未來發展應是好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