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50.JPG 
▲台中燈會吉祥物鈴鈴。(陳穎攝)

文:陳穎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一路發!

現在大家總習慣在國曆新年倒數之後就說「X年」到了(X為任一生肖),不過實際上生肖的轉換是要過了農曆年才算數的喔!所以現在過了農曆年後的現在,才真正到了牛年喔!

過年期間一定要參加的活動就是各地的燈會了,在此推薦大家一個與棒球有關的主題燈會,那就是今年台中市政府和興農牛合作主辦的燈會。

今年的台中燈會採用興農牛隊的吉祥物來做為主燈,除了將主燈命名為「鈴鈴」且把週邊佈置成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模樣外,燈會的代言人也請到了興農牛隊的球星張泰山,是台灣第一個和在地職棒球隊做結合的燈會。

台中燈會的舉辦期間是2月2日到15日,主燈要到2月3日才正式點燈,鈴鈴會以代言人的身份介紹台中各地主要景點,大家屆時可以前往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