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思齊得獎感言影片。(Dapow截錄)

周思齊在中華職棒2008年頒獎典禮上發表以下得獎感言:

「首先還是要先感謝前前東家誠泰,感謝林致光董事長在我受傷的時候仍然願意吸收我進來職棒圈。

再來是感謝媒體朋友,在這時候給我這座獎項,對我是很大的肯定和鼓勵。

從小時候棒球就是我的最愛,能進入職棒圈也是我夢想的實現,在職業的生涯的每一天,我都抱持著一份盡心盡力的心情,來面對我最愛的工作。

(大嘆一口氣)

也因此當很多的時候,外在的條件不能選擇也很難控制,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自己,不管環境如何,每場的比賽我都是全力以赴。

所以得到這座獎項,對我來講意義非凡,不僅僅是對我成績上的肯定,也肯定了我對棒球的執著。

今後我還是會秉持自己一貫的信念繼續努力,不會辜負任何支持我的一些球迷或者是我的家人,謝謝!」

Q_Q

(陳穎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