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王建民又登上大聯盟官網了,不過這可不是好消息,因為:

Narrowband _ MLB.com-Wang.png 

在今天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比賽中,王建民以三上三下平安的度過了一局上半,但是二局上半他卻在一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就被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換下場。原因無他,王建民在這個半局已經失掉了7分,投球狀況實在相當的不理想。

Girardi換上來接替王建民投球的,是大聯盟初登板的Anthony Claggett,而他也完全無法壓制印地安人隊的攻勢,連連失分。於是,才二局上半結束,印地安人隊已經以14:2的比數大幅度領先,而到五局上半結束時,這個比分差距更擴大到20:2。

終場印地安人隊以22:4的比數擊敗洋基隊,兩隊這場比賽全壘打滿天飛,印地安人隊敲了6支全壘打,而洋基隊也敲了2支。王建民在這場比賽主投了1.1局,被敲出8支安打有1次三振,失掉8分全部是自責分,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戰責任。

王建民的確是碰到大麻煩了,他跟洋基隊得共同想辦法解決這個麻煩,否則對他或是對洋基來說,都是很不好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