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即將開打,年初的時候我預測本年度的排名狀況會是:

1.La New熊
2.統一7-ELEVEn獅
3.興農牛
4.兄弟象

沒想到最後La New熊隊沒有打進冠軍賽,倒是兄弟象隊進軍總冠軍賽,不過若是從最後的年度冠軍來看,除了前兩名的順序對調外,我的預測基本上還算是貼近真實狀況。而且我在寫兄弟象隊的預測時,最後的總結是「下半季才是關鍵」,也算是沒有把整副眼鏡都跌碎了。

那麼也來預測一下總冠軍賽好了,我預測兩隊的比賽會進入第六戰,而我較看好統一獅隊奪冠。不過,短期賽事選手的狀況變化相當的大,所以如果這個預測嚴重失準的話,請大家多多包涵。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海報:

1113063072.jpg

我看到這張海報覺得很喜歡,所以央求拍攝者lavenderess的同意,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張照片,謝謝lavende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