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fd16ffd3c23.jpg
▲兄弟象隊新任總教練陳瑞振。(LEO攝)

文:陳穎

兄弟象隊在10月5日宣佈,象隊新任總教練,由陳瑞振接任,經理楊愛華則升任領隊。

剛滿34歲的陳瑞振,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二年輕的總教練。目前他也初步規劃好明年的教練團人選,投手教練將由曹竣崵接任,投捕教練將由陳瑞昌接任,捕手教練則將由曾經待過兄弟象隊的王崇耀接任。

這樣的人事佈局,有那麼點讓人覺得疑惑。

兄弟象隊目前正因為簽賭案導致人手缺乏,尤其是投、捕手的人力更是吃緊,日前象隊老闆洪瑞河,還表示希望各隊能夠釋出多餘的戰力給象隊,並且希望在年度選秀時象隊能夠多選幾個。但看看象隊這麼急著讓陣中的老將退下來當教練,替代役退役的選手又沒有積極的簽約,實在讓人看不出來這支球隊真的很缺球員。

另外一個讓人疑惑的,則是象隊的新任領隊人選。經理楊愛華是過去一年實質上負責管理象隊的人,在他的管理下有多名象隊球員涉及簽賭放水案,最該為此負責的人正是他,但他卻獲升任領隊,這樣的人事安排,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不管如何,象隊明年會有一個全新的教練團隊,也會有一個新的領隊,倘若球隊能夠存續的話,這個團隊能夠帶領象隊打出怎麼樣的成績,球迷們都在看。

●延伸閱讀:
假球。假球。打@ToTo bizarre adventure
球員不要錢, 兄弟象天下無敵@投筆從農
吃相難看~(怒)@瑪麗塔在牆角轉圈圈
毎日一爆點@生きてる、夢、僕の場所。
請讓我看見兄弟的誠意@YAHOO!奇摩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