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丟了一段Youtube上的影音給我,是鄧麗君1984年在台北中華體育館舉辦「十億個掌聲」演唱會時,又唱又跳唱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的畫面。

我看了很有意思,索性找了一下Youtube上關於這個演唱會的系列影音,把各分段的曲目都整理出來。當年的演唱會和現在大不相同,舞台並沒有現在那麼的華麗,其間還有主持人田文仲先生串場訪問,相當的有趣。

那麼,大家一起來欣賞鄧麗君的歌曲吧。(陳穎)


曲目:漫步人生路(粵語)/獨上西樓


曲目:夜來香/南海姑娘/難忘初戀的情人/千言萬語


曲目:彩雲飛/愛的你啊何處尋/但願人長久/甜蜜蜜/我要對你說


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水一方/原鄉情濃/奈何/雲河/甜蜜蜜/EVERY BREATH YOU TAKE(英語)
(這段有疑似郝柏村伯伯的觀眾,鄧麗君臉上近看有吻痕!)


曲目:BEAT IT/《中場訪問》/小城故事
(鄧麗君唱Michael Jackson的歌,別有一番風味啊!)


曲目:郊道/北國之春/淚的小雨/誰來愛我/絲絲小雨/我要你為偶


曲目:《獻花時間》


曲目:FIRE(英語)/FLASH DANCE(英語)


曲目:《訪問時間》/難忘的愛人(台語)


曲目:阿媽的話(台語)/燒肉粽(台語)/《點歌時間》


曲目:我的一顆心(隨口哼唱)/《脫外套與手套時間》/夜來香/海韻/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你怎麼說


曲目:再見我的愛人/《訪問時間》/何日君再來(安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