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為球迷的新年新希望是......球迷們人人都健康平安。\(‵▽′)>

最近和不少朋友聊棒球,理所當然還是會聊到假球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有不少朋友對「假球」這件事情似乎是免疫了,大概還會聊國內棒球、看台灣職棒的球迷朋友,對假球這件事情已經「習慣」了吧?有時候想想還真是有點無奈呢。

日本的國技相撲近來也爆發疑似「假撲」的事件,他們的處理方式是取消下個月在大阪舉辦的春季大賽,反觀台灣棒球這些年的風風雨雨,處理方式還真的是「國情不同」。

不管如何,運動賽事裡的假賽行為,觀眾對這些運動員的觀感大概也只有叫他們去「假賽」而已。至於有多少人會因為各種原因持續從事這些行為,實在也不是觀眾可以控制的,頂多就是不看,台灣的棒球迷流失,很多原因也是來自於這種「假賽」的行為。

新年怎麼談到這麼不好的字眼呢?要嘴甜點才對,所以其他感觸就省略一千八百字不提了。

總之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順順利利,任何事情都有圓滿的結果,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