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兄弟象隊終結者昨天帶著汽油救火,退場後從休息室的牆上隨手拿了一支紅色球棒發洩怒氣,不但把休息室內的鐵門打凹一小角,而且也把球棒給打斷了。不過,庫倫是投手,他哪來的球棒呢?

緯來體育台的主播徐展元今天在體育台的官方粉絲團上公布了這個發洩動作的苦主,這支紅色球棒上面印有「TAI-SHAN CHANG」三字,正是統一獅隊當家主砲張泰山的球棒。

緣何張泰山的球棒會出現在兄弟象隊的休息室呢?因為昨天雖然是Lamigo桃猿隊對兄弟象隊之戰,但是由兄弟象隊租借台南棒球場權充主場,因此休息室的牆上仍然留有不少以台南做為屬地的統一獅隊,庫倫只是剛好順手拿到了張泰山的球棒。這支球棒市價6000元新台幣,不過張泰山說這是廠商所提供的球棒,因此不打算向庫倫追究,只要庫倫沒有被斷棒反彈傷到自己就好。

既然欠了張泰山這個人情,不知道下次庫倫在球場上對上張泰山,會不會「恩返」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