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Lamigo桃猿隊分成兩隊各在澄清湖棒球場與斗六棒球場和對手對戰,在斗六棒球場的這場比賽國訓隊以2:7敗給桃猿隊,而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天津獅隊則是以7:3擊敗Lamigo桃猿隊。

比較讓人關注的應該是澄清湖的這場比賽。

或許有人會對中國球隊擊敗台灣的職棒球隊感到驚愕,不過近年來中國球隊經常會選擇台灣進行移訓,尤其天津獅隊更幾乎是每年都會來台灣,也大多會和台灣的業餘與職棒隊伍對戰,中職球隊在春訓階段和天津獅隊的比賽一直都是有勝有負,所以對這場Lamigo桃猿隊的敗戰,實在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場熱身賽而已,對雙方來說都是以調整為目的,尤其中華職棒的球員更不可能在這場比賽舉辦的時間點就把整體狀況調整到高峰,否則太早進入高峰期,對季賽來說不見得是好事。

熱身賽一場而已,雙方的實力也本來就不是天與地的差距,就別太驚嚇啦!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身賽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