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台南棒球場面對統一獅隊的比賽中,兄弟象隊外野手張正偉連續第54場比賽有上壘,追平了中職連續場次上壘紀錄,原紀錄是由前興農牛隊洋將怪力男(Jay Kirkpatrick)在1998年所締造。

張正偉在一局上首打席就達成連續上壘紀錄。統一獅隊洋將戴爾所投的內角球恰恰擦過了他的衣袖,讓他因觸身球被保送上壘,連續上壘紀錄確定可以延續。

怪力男在1998年5月22日至9月15日間,締造了中華職棒連續54場比賽上壘的紀錄,當時他有三成六的打數被保送。張正偉從今年4月13日開始延續的連續上壘紀錄則大多是靠安打,在紀錄延續的這段期間,他被保送的機率甚至不到一成。

中華職棒本週末要進行明星賽,張正偉在追平連續場次上壘紀錄後,能不能打破這項高懸已久的紀錄?得等到7月24日兄弟象隊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客場出戰Lamigo桃猿隊才能見分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