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興農牛隊進行戰力調整,和洋投麥克(Michael Tejera)解約,而之前還沒登錄的投手凱特(Troy Cate)和野手沃樂飛(Pete LaForest),則是早就已經被解約了。其中我最覺得可惜的是沃樂飛的離台,不是因為他可以兼守捕手,而是因為他的名字。

來看一段廣告:




沃樂飛就是取「沃樂肥」這項產品的諧音來的,一如飛勇(Jeffrey Louis Andra)是由「肥勇」變化而來,這是興農牛隊再一次使用產品名稱來為洋將命名。

我留這段影片有一段時間了,沒想到沃樂飛最終沒辦法上中職一軍,也就一直沒辦法把這段影片放上來。現在沃樂飛已經離台了,不知道最後有沒有人告訴他,他的中文名字其實是一種很不錯的肥料?

※更多興農牛隊的創意洋將命名:http://ottocat.pixnet.net/blog/post/6884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