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ny Ramirez
▲Manny Ramirez。(圖片來源:almomento.net

文:ddtcd(原載於Ptt棒球板,經同意後轉錄)

久違的Manny Ramirez仍不放棄重返大聯盟的希望,目前參加多明尼加聯盟。效力Aguilas Cibaenas隊。

在美國時間星期三,他加入球隊的首場比賽,首打席面對敵方投手Daniel Cabrera投出的第一顆球,就將91mph中間偏高直球打出去...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全場觀眾大喊Manny!! Manny!!沒想到Manny那麼快給現場觀眾一個驚喜。


▲Manny Ramirez擊出陽春彈。

BTW,這場比賽Manny3打數就只有那一支陽春彈,還外加1次敬遠保送,所屬球隊以2比3輸球,Daniel Cabrera拿下勝投。和Manny同隊的有大家熟知的前AL MVP Miguel Tejada,馬大魚ROY Chris Coghlan,前AL CYA 幹細胞 Bartolo Colon,以及 Oscar "minor league guy" Taveras。

我想Manny那隊會輸球,可能是因為被Julio Lugo嚇到了吧!(誤)

看到Manny打全壘打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希望他還能重返大聯盟。

還有,影片中看球觀眾真的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