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選秀會後點進中華職棒的官方網頁一看,發現左側出現了義大犀牛隊的Logo,點進去後便出現了義大犀牛隊的頁面:

中職官網-義大犀牛

這應該是下午才更新的,早上選秀前看頁面還是興農牛隊,牛隊就此消失在中職官網的首頁上。不過徐生明總教練在這個頁面倒還是穿著興農牛隊的球衣,應該要等到明年義大犀牛隊的球衣重新設計後,包括球員跟教練們的照片,才會全面更新吧。

義大犀牛隊這套藍色的運動服也有出現在本屆中華職棒選秀會中,底下這張四隊總教練合影的照片,徐生明總教練身上穿的那套球衣便是了。

四隊總教練合影
▲中華職棒選秀會上,四隊總教練合影。(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由於四隊總教練只有徐生明穿運動服,看起來有點突兀,彷彿他剛去哪裡運動後才來到這個會場的。或許日後這樣的場合,中華職棒聯盟也可以統一規定,看總教練們是要統一穿西裝還是球衣,這樣至少在媒體面前合照畫面也會比較協調些。

義大犀牛隊在選秀會中選到了不少好球員,預祝他們在跟這些球員們談約的過程中,能夠一切順利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