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黃鴻升演唱「鬼混」。

文:陳穎

這首歌是昔日男孩團體「丸子」成員「小鬼」黃鴻升,為了2008年5月發行的個人第二本圖文創作集「鬼怒穿」,所錄製的隨書搭售的單曲CD裡收錄的歌曲。

我很喜歡歌詞中這段描述: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 永恆之外的永恆


我想每個人隨著年紀漸長,經常是越來越受外在環境影響,難以變成自己想變成的那種人,這段歌詞唱出了許多人內心深層的吶喊,所以想和大家分享這首歌。

至於歌詞中出現的NIGO、原宿、猿人,不了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維基百科,我必須承認我對這部分就沒有什麼共鳴! kero kero 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