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天在兄弟象隊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的臉書上,出現這段文字:

Chia-Ming Huang
Roman ~ has broken off!! I leave Brother Luo ~~~

英文是否通順先不論,總之留言的是黃佳明,他告訴羅曼,他已經離開兄弟象隊了。

稍晚這個消息也獲得兄弟象隊的證實。

黃佳明在季後秋訓時仍然待在龍潭復健,但春訓開始時已經沒有出現在球隊中了,根據兄弟象隊的說法,黃佳明是因為「季中2次手肘開刀,復元狀況不理想,因此在秋訓之後自請離隊」。

2010年在兄弟象隊投手戰力青黃不接時加盟象隊的黃佳明,該季主投62.1局,有4勝6敗3中繼、防禦率3.754的成績,但本季因傷所困僅在一軍主投3局,防禦率是相當不理想的33,四月底就開刀移除手中的骨刺,全季報銷。

黃佳明的哥哥黃佳安日前在台東紅珊瑚棒球隊尋求復出,未來黃佳明會不會也重回業餘尋求重新復出,目前則還不太明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佳明 兄弟象 陳瑞振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