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職棒.jpg 
▲Baseball Philippines的官網長得跟MLB官網很類似。(官網截圖)

文:陳穎

在竹板凳兄的部落格那邊看到關於Baseball Philippines的
消息,這是菲律賓在2007年成立的一個聯盟,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到竹板凳的漁瘟部落格觀看:海峽對岸的職棒發展

我注意到的是這個聯盟已經開始聘請洋將了,在
The BP Experience這篇文章中提到了他們有三位外籍球員,分別是澳洲籍的Jon De Ubago以及韓籍的Seung-Jun Ha與Chun-Wang Song。

本來我想查一下看三個人的出身狀況的,結果兩名韓籍球員用譯音在
KBO官網並沒有找到任何資料,澳洲籍的Jon De Ubago也只找到他在球隊官網的資料,讓我碰了一鼻子的灰。

總之Jon De Ubago是一名右投右打的19歲外野手,Seung-Jun Ha是一名投手兼內野手,Chun-Wang Song則是一名右打的一壘手。如果大家知道這三名球員更詳細的資料,請留言給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