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今天說,他們正在聯絡一名208公分的外籍左投。

208公分相當於6呎10吋,有這樣身高的棒球選手可不多見,尤其又是左投!第一個會讓人聯想到的應該就是Randy Johnson,不過他已經退休三年,以他的身價也實在沒必要在近50歲時突然跑到台灣來投球,所以基本上應該可以刪除這個可能性了。

另外一個會讓人聯想到的是Mark  Hendrickson,不過他只有6呎9吋,38歲的他去年一整年也都沒有出賽紀錄,恐怕也應該不是他。

比較有可能的或許是Andy Sisco,他符合6呎10寸左投的這個條件,雖然最後一次上大聯盟是2007年,不過29歲的他去年在大西洋聯盟和墨西哥聯盟都有出賽紀錄,這兩個聯盟經常是中職洋將來台前的最後一個經歷,蠻符合中職會找的洋將等級,所以蠻有可能是他的。

中華職棒今年的選秀榜眼應該認識Sisco,他們兩個在2011年在墨西哥聯盟是隊友。

不管最後來的這位208公分左投是不是真的是Andy Sisco,可以確定的是,只要他能夠被正式登錄,將會創下未來難以被刷新的中職最高身高紀錄。

(陳穎)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