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隊新球季的洋投陣容已經逐漸明朗,目前除了上季負責救援的洋投湯瑪仕(Brad Thomas)獲得續留並且兼任投手教練外,其他三名新外籍投手包括了:日前來台測試的日籍投手真田裕貴,以及同為美國籍的左投巴拉德(Mike Ballard)和右投米吉亞(Miguel Mejia)。

真田裕貴是2001年日本職棒選秀會讀賣巨人第一指名的球員,2008年轉隊至橫濱隊,2008年到2011年曾是橫濱隊的主力中繼。2012年真田裕貴再回到巨人隊,不過投球內容並不佳,在一軍僅出賽1場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在二軍出賽17場但僅丟了13.2局,自責分率為5.93。

Mike Ballard則是一名29歲的左投,沒有大聯盟資歷,小聯盟最高層級為3A。去年在華盛頓國民隊的2A層級出賽12場都是擔任先發投手,主投64.2局,戰績為1勝5敗、自責分率4.31。以他過去的資歷,要在台灣擔任先發投手應該不成問題。

Miguel Mejia則相當的年輕,目前只有23歲,小聯盟時期曾經跟目前效力於統一獅隊的外野手唐肇廷當過隊友。Mejia在小聯盟最高層級僅上過高階1A,而且主要角色是中繼、後援投手,去年一整年也都不在小聯盟體系裡,兄弟象隊找他來應該只是想測試看看能不能找到好用的年輕臂膀。

和其他球隊今年找了許多資歷顯赫的洋將比起來,兄弟象隊新找的三名洋投資歷相對平凡,是否能夠在其中挑到珍珠,仍有待後續比賽的驗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