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為了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成員們在昨天(7日)搭機前往澳洲,進行兩週的移地訓練(20日返台)。中華培訓隊本次一共有六位教練、四名行政人員與防護員,還有三十名球員前往澳洲,球員們在澳洲的出賽狀況,將會決定未來中華隊正選名單的入選人員。

中華隊將在澳洲的伯斯與墨爾本進行九場練習賽,賽程如下:

日期       地點    對手
2月10日 伯斯    澳洲伯斯熱火隊
2月11日 伯斯    澳洲伯斯熱火隊
2月12日 伯斯    澳洲伯斯熱火隊
2月13日 伯斯    澳洲伯斯熱火隊
2月14日 伯斯    澳洲伯斯熱火隊
2月16日 墨爾本 澳洲明星隊
2月17日 墨爾本 澳洲明星隊
2月18日 墨爾本 澳洲明星隊
2月19日 墨爾本 澳洲明星隊

赴澳的三十名球員名單如下:

☆投手:

李振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增菘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陳鴻文(芝加哥小熊)、鄭錡鴻(匹茲堡海盜)、林旺億(波士頓紅襪)、蕭一傑(阪神虎,2/15報到)、廖于誠(兄弟象)、耿伯軒(La New熊談約中)、姜建銘(興農牛)、鄭凱文(文化大學)、蕭宇奇(輔仁大學)、林柏佑(體大台中)、羅正龍(合作金庫)、唐嘉駿(合作金庫)。

★捕手:

吳承達(紀州遊騎兵)、郭一峰(兄弟象)、林琨笙(無所屬)。

☆內野手:

蔣智賢(波士頓紅襪)、郭嚴文(辛辛那提紅人)、李秉諺(軟體銀行鷹)、王勝偉(兄弟象)、黃志祥(兄弟象)、林瀚(替代役)、林益全(替代役)、蕭帛庭(台灣電力)。

★外野手:

林哲瑄(波士頓紅襪)、周思齊(兄弟象)、詹智堯(La New熊)、廖英傑(無所屬)、王傳家(無所屬,隊長)。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是夏天,相信這批中華隊成員能夠在澳洲進行良好的調整,希望他們在20號都能健康的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