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d7757d7cb1.jpg 
▲鄭凱文。(LEO攝)

文:陳穎

根據日本日刊體育的
報導,阪神虎隊有意補強台灣投手鄭凱文,該刊更是以台灣的齋藤佑樹來形容他,認為他是台灣球界最佳的人才。

鄭凱文的台灣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將在2月初參與阪神隊的春訓,並且接受該球隊的測試。根據其經紀人張哲欽透露,目前他們除了阪神虎隊外,還有與三支日本球隊接洽。

目前阪神虎隊有林威助與蕭一傑等兩位台灣球員,因為兩人學生時代都曾在日本求學,因此都是透過選秀入隊,不受外籍球員名額限制。鄭凱文若加盟日本職棒,雖不用經過選秀程序,但卻需要佔外籍球員的名額,競爭壓力相對來說會更大。

不論最後能否加盟日本職棒球隊,鄭凱文目前的首要任務是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正選名單,在前往阪神隊短暫春訓後,他將在2月7日隨中華隊前往澳洲移訓。本屆經典賽中華隊的戰力青黃不接,去年曾入選北京奧運正選國手的鄭凱文,如無意外應可順利成為經典賽正選球員,擔綱球隊的主力中繼工作。

●延伸閱讀:
投效阪神? 鄭凱文今測試@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