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兄弟象隊在1月28日確定了新球季的三名洋投,三名洋投都是去年的老面孔,除了有可能轉戰韓國職棒SK飛龍隊的麥格倫以外,卡斯帝、羅曼和庫倫三位去年為兄弟象隊立下汗馬功勞的洋投全部留用。

兄弟象隊原本還有鎖定一名左投,但這名左投日前和大聯盟球隊簽約,因此兄弟象隊目前已經決定,新球季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將用這三名洋投來開季。

這三名洋投囊括了去年球季中華職棒大部分的投手獎項,卡斯帝是勝投王、防禦率王且拿下最佳十人投手獎,羅曼是三振王,而庫倫則奪下了救援王,三人都是兄弟象隊去年奪下冠軍的功臣。

去年之前的兄弟象隊在洋投的使用上經常有狀況,實際表現出來的成績往往不盡如人意,但2010年球季連續中了四個福袋,有四名威力相當優秀的投手在陣,也讓球隊的戰績一路往上爬。如今在新球季洋將名額由四人縮減為三人的情況下,兄弟象隊能夠留用其中三名洋投,也為新球季的戰力吃下定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