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兄弟象隊洋投泰勒,成為中華職棒廢除「尼洛條款」後,第一個回鍋的洋將。

過去中華職棒有離隊洋將兩年內不得效力其他球隊的「尼洛條款」,也因此許多外籍球員即便有實力,若無法與原本的球隊達成加盟共識,還是只能等兩年後才能夠再加盟中職其他球隊。

泰勒這名左投手是在2011年效力兄弟象隊,當年投出10勝11敗、自責分率3.21的成績。不過他在兄弟象隊時應該是跟總教練鬧得有點不愉快,當時陳瑞振還曾說過他「有病」。

去年泰勒待在韓國的高陽Wonders隊,留下了出賽75.1局,6勝6敗1救援、30保送、53三振、自責分率4.06的成績。他也在去年底結婚,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回鍋後的泰勒,是否最終能夠成為開季名單之一,開季後若對上兄弟象隊會有怎樣的表現,相信都是會引起關注的話題。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