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電視將場場直播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所有比賽,節目表請見公視網站

這次公視轉播的主播、球評陣容是:

【主播】余佳璋、錢定遠。
【球評】袁定文、曾文誠、吳清和、李赫

余佳璋是公視新聞部副理,公視的棒球轉播裡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2005年王建民的比賽,台灣最早的電視轉播,主播就是他。錢定遠則是在中華職棒開打前就擔任過棒球轉播,是相當資深的棒球主播。球評部份,匹茲堡大學地球物理學博士,人稱「袁公」的袁定文,以及TSNA的負責人「曾公」曾文誠,兩人是台灣最知名的美職棒球球評。

吳清和是宬世環宇國際媒體的社務顧問,《美國職棒》雜誌即是該社的出版品。李赫則是前《世界職棒觀戰指南》、《SOUL》運動誌主編,現任《基本工事》出版社負責人。

如此堅強的主播、球評陣容,實在讓人等不及WBC賽事開打了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