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克里斯多福(Michael Cervenak)與曼尼(Manuel Ramirez)之後,Lamigo桃猿隊終於迎來本季中華職棒聯盟第三位洋打者:猛德拉(Sandy Madera)。

4934884192_bd0ae63770_o
▲Sandy Madera(左)。(Paul HadsallCC BY-NC 2.0授權)

猛德拉出生於1980年,今年33歲,身高6呎2吋、體重176磅,是一位右投右打的一壘手。2000年猛德拉從奧克蘭運動家隊新人聯盟展開職棒生涯,一開始的守備位置是捕手,之後才轉任一壘手,但十多年的職棒生涯並未曾踏足大聯盟,最高層級僅到3A而已。

本季猛德拉原本效力於墨西哥聯盟Pericos de Puebla隊,出賽106場幾乎都是擔任指定打擊,打出了打擊率0.390、全壘打19支、打點92分的頂級成績。

過去猛德拉和台灣只有一點點的淵源,2004年他在紐約洋基隊2A時,曾和王建民當過隊友。

雖然洋將831大限在即,但Lamigo桃猿隊還沒有確定要帶三名洋投或是二投一打進入球季後段,因此猛德拉目前還未被正式登錄,若他能順利登錄,將會是繼2009年的酷力士(Jacob Cruz)之後,桃猿隊所登錄的首位洋打者。

(文: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