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隊陣中主力打者鄧志偉,日前被媒體披露在場外爆發感情糾紛,爆料之女性指稱鄧志偉隱瞞自己已有女友之身份與她交往,且未曾支付飯店之費用。

印象中,這應該是本季中華職棒第二次有球員在場外爆發男女關係糾紛,上一位因為情結嚴重,在事件爆發後沒多久便遭到球團開除。

職棒球員在場外有男女關係糾紛其實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也曾聽說有形象非常良好的球員,在場外一樣有類似的事情,只是並沒有浮上檯面。男女交往本身就是私領域的事情,不過我國職棒的環境比較特殊,因為男女關係處理不好,最嚴重甚至可能被球團開除。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過去的案例裡,也會有意圖收買球員的人士,透過女色來接近球員,因此台灣的職棒球員對於男女關係,有時候真的必噓要謹慎一點。

無論如何,這個桃色糾紛的爆發對鄧志偉甚至是統一獅隊的形象以經是傷害,鄧志偉自己必須想辦法處理好這件事情,而且以後在男女關係上更小心謹慎,否則哪一天捅出更大的問題影響到自己的職棒生涯,那就得不償失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