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澳洲棒球聯盟出賽的台灣旅外左投倪福德,已經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來年將繼續赴美爭取重回大聯盟。

倪福德在去年五月底接受左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之後在8月初遭到底特律老虎隊釋出,其後便長期在費雪運動中心進行復健(復健費用由老虎隊支付)。不過倪福德的復健過程並不順利,和同時期開刀的李振昌比起來晚了好幾個月才回到投手丘,而今年季後在台灣舉辦的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不過是倪福德復出的首場出賽。

但倪福德在復出的首場比賽表現並不理想,面對由日本職棒年輕明星球員所組成的日本隊打線,主投1.1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4分都是自責失分。不過這場復出首戰也可以看出倪福德已經從傷痛中走出的現象,他的最快球速已經達到143公里,均速也維持在140公里左右,再加上過去詭異的投球動作看起來也並沒有改變,讓人對他復出後的表現多了不少期待。

在結束台日經典棒球隊抗賽後,倪福德前往南半球加入澳洲棒球聯盟的Adelaide Bite隊。他在澳洲的表現相當的出賽,出賽5場裡有1場先發,共主投11.1局有12次三振而只有2次保送,被打擊率是出色的0.162,自責分率則為1.59。如此表現也讓他入選澳洲棒球聯盟的明星賽。

明年倪福德會否有機會重返大聯盟?就看到接下來在春訓裡能不能拿出好表現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