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隊昨天與旗下投手王鏡銘簽下兩年複數年合約,合約總值654萬元。

即將滿28歲的王鏡銘過去這幾年是統一獅隊牛棚的重要戰力,但事實上他是一名可以負擔先發的投手,在2010年初入職棒時便是擔任先發角色,新人年就拿下10勝的佳績,優異的表現也為他拿下一座新人王。

但在日籍投手教練紀藤真琴服務於獅隊時期,王鏡銘卻被調整為中繼、後援投手,相當的可惜。在經歷2012年一整年沒有先發的賽事後,去年8月4日王鏡銘終於又回到先發角色(獅隊日籍教練團於8月13日卸任轉任技術顧問),之後便以這樣的角色先發到季末。轉任先發的王鏡銘表現甚至比在牛棚還要出色,自責分率壓低到出色的2.423。

王鏡銘的兩名複數年合約內容是:2014年月薪26.5萬元、2015年月薪28萬元。這份合約年限不算長的複數年合約,對王鏡銘來說應該是一份相當可以接受的合約,若這兩年能以先發身份繳出好表現,統一獅隊應該會在他將滿30歲時奉上一份大合約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