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紐約洋基隊隊長Derek Jeter今天在個人臉書上發表一紙聲明,表示2014年將是他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


1094793_691146467603636_181281165_n

職棒生涯邁入第20年,手握五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Jeter早已成為紐約洋基隊的的象徵,生涯目前已累計達3316支安打的他,也幾乎篤定會在未來入選名人堂。雖然上個球季因為前年季後賽左腳踝骨折的緣故缺席了大半場次,但2012年Jeter還拿下了美聯安打王,因此選擇在40歲這年急流勇退,相信有不少球迷都會為此感到惋惜。

洋基的Core Four,從Jorge Posada、Mariano Rivera到、Andy Pettitte,在這幾年陸續退休,如今終於輪到Jeter發表退休宣言,讓人感覺到一個時代終於要正式結束了。

去年球季Rivera宣佈退休後,大聯盟各隊幾乎是不約而同地輪流致贈他禮物,他也在球季間陸續跟球迷們告別,這樣的場景應該會在今年的Jeter身上重演一次。希望Jeter能夠在今年球季再打出一季無愧於其明星高度的成績,用一支支的安打好好地向球迷們告別。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