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對上Lamigo桃猿隊,中信兄弟象隊的打線依舊持續低迷中,前八局甚至全隊僅敲出了一支安打,也因此這場比賽兄弟象毫無意外地再度吞敗。

雖然整體打線受到Lamigo桃猿隊先發投手銳(Kenneth Alan Ray)的壓制,但九局上象隊的攻擊,倒是讓人看到了這條打線復甦的曙光。

首先是兩出局後林威助的安打,這支安打不但是兄弟象隊這場比賽的第二支安打,同時也是林威助在本場比賽擊出的第二支安打。象隊打線低迷的緣故其中之一便是林威助的打擊不如預期,而今天這場比賽林威助單場敲出兩支安打,看起來火力似乎有逐漸恢復的現象。

而林威助的下一名打者彭政閔,則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補上了一支左外野全壘打,一棒掃回兩分打點,而這兩分打點也是象隊這場比賽最後僅得的兩分,中信兄弟象終場便以2:6負於Lamigo桃猿隊。但不管怎麼說,至少彭政閔也擊出了他個人本季的首支全壘打,那個過去總是「火星人」等級的恰恰,似乎也快要回來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周思齊下午在斗六的二軍賽裡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晚場的比賽也獲得了兩次的保送,看起來手感也有慢慢恢復的現象。

象隊開季後的打線低迷其實主要還是中心打者的低迷,若林威助、彭政閔、周思齊三人的火力能夠恢復正常,象隊目前的攻擊低迷應該不會是常態。接下來象隊的中心打線是否真的會復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