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棒協今天公布2014年仁川亞運棒球賽,中華培訓隊32人名單,名單如下:

☆投手(14人):

楊志龍(文化)、郭俊麟(台體)、朱誥鎮(台體)、宋家豪(國體)、
黃亦志(輔仁)、李啟文(嘉大)、羅華韋(開南)、林鼎皓(開南)、
陳明軒(開南)、王宗豪(台電)、張賢智(航空城)、林克謙(崇越)、
蘇俊榮(台北市)、徐余偉(新北市)。

★捕手(4人):

林志賢(台體)、郭峻偉(國體)、黃佳瑋(合庫)、陳瑞慕(台電)。

☆內野手(8名):

蘇智傑(文化)、楊岱均(國體)、林祖傑(國訓)、林瀚(合庫)、
陳智輝(合庫)、陳偉志(台電)、蕭帛庭(台電)、陳傑憲(台電)。

★外野手(6名):

王柏融(文化)、森育彬(文化)、于孟雄(台體)、陳子鴻(開南)、
林旺衛(國訓)、游年慶(台北市)。

這次的培訓隊全部都是業餘球員,實際到了仁川亞運時應該會再吸納旅外球員以及被列管的中職球員。

稍微看了一下名單,前職棒球員應該有:羅華韋、張賢智、林克謙、徐余偉和林旺衛。

他們將從5月16日開始集訓,並且在6月29日啟程往美國進行移地訓練,之後到荷蘭參加哈連盃,再轉赴美國進行訓練並在8月1日離美返台。

這次中華培訓隊的教練團包括總教練呂明賜、教練吳復連、謝承勳、林宗毅與體能教練王宸浩,也算是前職棒的教練團陣容。

預計這批球員裡真正能夠入選仁川亞運中華隊的不會太多,要爭取進入最後的名單就靠各自努力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