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球團的人事異動,原投手教練葉詠捷轉任二軍投教、打擊教練王金勇轉任球探,兩人的遺缺由黃欽智與丘昌榮接任,另林威助兼任助理打擊教練,原球探陳瑞振及前球團經理陳俊璋則遭到解聘。

黃欽智去年球季遭到Lamigo桃猿隊釋出,並在「草總」謝長亨的邀請下前往兄弟隊測試並被網羅,轉任投手教練後他將不再兼任球員。丘昌榮則是謝長亨在新北市成棒隊擔任總教練時麾下的打擊教練,此次讓黃欽智與丘昌榮接任投打教練重任,頗有「草總」為自己建立班底的味道。

黃欽智與丘昌榮過去都是台灣大聯盟台中金剛隊出身,兩聯盟合併後兩人從誠泰太陽、誠泰Cobras到米迪亞暴龍都是隊友,此次是兩人暌違多年後再度共事。黃欽智過去在中職曾對兄弟象隊跑者陳瑞振連六次牽制,畫面讓人印象相當深刻,沒想到最後他會加盟中信兄弟而且也在此隊退休,甚至他退休的同時陳瑞振也同時遭到球隊解聘,只能說世事難料。


▲黃欽智的連六次牽制。

除了教練團的人事異動外,象隊在洋將方面也持續積極補強,自由時報今日報載,中信兄弟「找來一位美籍左投,去年在獨立聯盟有15勝」,從「美籍」、「左投」、「去年在獨立聯盟有15勝」這三個線索去查找的話,這名球員可能是目前在大西洋聯盟效力的Chris Cody。

Chris Cody去年在大西洋聯盟投出15勝9敗、自責分率3.12的成績,近三年都待在同一聯盟的他目前年紀為30歲。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月就曾傳出他考慮來台的消息:

Chris Cody

Cody今年在大西洋聯盟的成績不若去年出色,他若真的來台的話能否符合中信兄弟的需求,仍有待觀察。

下半季還有一段時間才會開始,在此之前只要中信兄弟能夠持續補強,相信他們下半季還是會很有可為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