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在流傳了一陣子後,米迪亞暴龍隊和中信鯨隊有意交易的消息終於見報了,自由時報在這則報導中指暴龍隊有可能以兩名野手交換中信鯨隊的二投一野,其中交易的主角是陳致鵬。

關於這起交易我聽過的版本還真的不少,大部分的版本中都有陳致鵬,有聽過的名字米迪亞暴龍還有郭銘仁、黃仕豪,中信鯨則有蘇哲毅、陳永哲。

雖然這起交易最後很可能根本不會發生,不過我對一個球員在這起交易中可能會被當成配菜感到有點疑惑,那個人就是「郭銘仁」。

郭銘仁好歹目前應該算是中華職棒游擊位置第二優秀的球員(第一名是林智勝),可是不知道為何,除了經常被教練溫在板凳上外,連交易案都只拿他當作附帶的交易球員。

球員交易可以促進國內職棒的「人盡其才」,而且也提供給球迷不少的話題,如果可以的話交易市場應該要更活絡些才是。

至於我希不希望郭銘仁轉到中信鯨隊?當然好啦!中信鯨目前的內野還缺這樣一名球員,而且打職棒第六年的他,其實「今天」才25歲。

所以,郭銘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