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電視廣告裡看到張泰山,似乎比在球賽中看到張泰山還容易。

6月27日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結果出爐,張泰山個人囊括了297,513票,這票數是所有參選球員中的第二名,僅次於中信兄弟象隊的彭政閔。但從6月18日的代打之後,雖然持續被登錄在一軍,但張泰山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賽過。

明星賽票選結果出爐後,張泰山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每當前面的路被擋住,我的上帝會為我再尋找另一條路走。」

張泰山臉書
▲張泰山的臉書發言。

足以被稱為「Mr. CPBL」的張泰山,在獲得過去兩個球季的中職打點王後,本季在統一獅隊形同被冷凍的狀態,對照六月份月份別打擊率低迷到只有0.156,但仍持續獲得先發機會的鄧志偉,獅隊教練團對兩人的待遇差別真可謂天差地遠。

獅隊若真的覺得張泰山在陣中沒有重要性,那麼倒不如把他交易出去,相信他在其他球隊空間應該都會比獅隊還大。

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