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嚴文與陳俊秀被仁川亞運中華隊徵召,讓Lamigo桃猿隊的先發打線一下少掉兩員大將,再加上藍寅倫日前因撲壘導致右手腕骨裂本季報銷,讓球迷期待桃猿隊能拉上目前在二軍蟄伏的陳金鋒,但至今為止陳金鋒依舊還是待在二軍。

本季7月17日,陳金鋒因打擊沒感覺而自請下二軍,在此之前他在一軍的成績是出戰62打席,打擊率僅0.109,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全壘打。

不管是不是桃猿隊球迷,應該都會希望陳金鋒在二軍調整後,能夠恢復打擊手感早日回到一軍,即便他近年來因傷所苦,但他依舊是台灣的打擊瑰寶,光「陳金鋒」這三個字,就有辦法吸引球迷進場觀看比賽。

而陳金鋒在二軍調整期間也還打得不差,目前的打擊率是0.320,而且昨天才擊出他本季在二軍的第5支全壘打。雖然說中職二軍的水準落差較大,但以能夠持續出賽的狀況來看,陳金鋒的傷勢應該已經無大礙。在原本的先發打線少掉三分之一後,再搭配桃猿隊早已搶下季後賽門票的前提,拉陳金鋒上一軍熟悉一軍強度對桃猿隊來說應該也是好事,畢竟若陳金鋒能夠恢復打擊手感,應該也會是季後賽的重要戰力。

只是等啊等、盼啊盼,球迷們至今仍然沒有盼到陳金鋒上一軍,不知道其原因為何?希望若陳金鋒調整得宜的話,本季在一軍賽場仍然有機會見到他的揮棒身影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